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赴恩施走访慰问优秀校友
2023-03-24 15:14:0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21日—23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爱明带领宣传部、团委、校友会相关人员赴恩施走访慰问优秀校友田欢、冯宁以及校友会恩施站的校友代表。
  3月22日下午,杨爱明一行来到湖北省田欢铁制品有限公司,看望优秀校友“铁娃公社”社长田欢。利川市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向红文、利川市融媒体中心主任刘洪浩热情接待了杨校长一行。
  田欢热情地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建的利川市生产基地。面对一排排琳琅满目、制作精美,融现代美学与土家民族特色为一体的铁艺制品,大家赞不绝口。如今的“铁娃公社”已不再是起初十几个人的小作坊,而是成长为拥有两百多名员工、三个生产营销基地的现代创客企业,产品畅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喜爱。“预计今年产值有望突破6000万元,争取明年‘实现一个小目标’”,田欢自豪地说。
  “田欢不仅是湖北建院的骄傲,也是我们利川市的骄傲。”向红文书记对田欢开拓创新、敢闯敢试,成长为带领乡亲致富的“领路人”给予了高度评价。杨爱明副校长高度赞扬了田欢心怀梦想,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取得的杰出成就,他勉励田欢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为家乡传统手工业做大做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二天,杨爱明一行赶往恩施市,走访慰问优秀校友、在恩施市拘留所工作的辅警冯宁,向庆福所长热情接待了杨校长一行。“感谢学校为我们所培养了优秀人才”,向所长介绍到,冯宁2020年5月通过恩施市公安局统一招录考试进入了公安队伍,分配到拘留所工作。两年来,冯宁积极进取,踏实肯干,充分展现了一名见义勇为英雄的风采。杨爱明副校长勉励冯宁要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充分发挥“中国好人”“荆楚楷模”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
  3月23日下午,杨爱明一行与校友会恩施站的81、82、87、92、03、13等不同年级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就校友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会恩施站站长、鼎正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公司总经理彭萍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讲述了公司一步步做大做强的发展历程。“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育与支持。每每想起校园生活,心中依旧充满了温暖。”彭萍说。杨爱明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会恩施站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凝聚和发挥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长久发展献计献策,共创辉煌。(通讯员:罗庆丰 邱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