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身心一体化实训室”揭牌
2023-04-07 11:03:00
作者:
  3月30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身心一体化实训室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一楼B107举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杨爱明、副校长金中凡、校办公室主任王彩云,科研处处长王佑华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文婷详细介绍了身心一体化实训室的功能和仪器设备使用。校党委书记程超胜表示,心理育人是推进“三全育人”理念落地落实的有效载体,培养心理健康、人格健全的合格人才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前提和基础。学校素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拥有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和功能齐全的心理健康咨询室,秉持尊重、保密、倾听和理解的理念维护和促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对于推动学校德育工作十分重要。
  在现场各位领导和嘉宾的热烈掌声下,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和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共同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身心一体化实训室”揭牌。
  随后,校领导与嘉宾们一同参观了身心一体化实训室、情绪宣泄室等,并体验了VR动感单车身心调适系统、智能击打呐喊宣泄系统等专业有趣的智能设备。
  身心一体化实训室不仅服务全校学生同时兼具服务全体教职工,高效、优质的心理放松体验将会为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