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纺大举行同等学力申硕学员开学典礼
2023-02-27 16:53:00
作者:
  2月26日,武汉纺织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学员开学典礼在南湖校区尚美楼举行。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出席典礼并讲话,武汉纺大导师代表、同等学力申硕学员培养各合作实践基地负责人和学员12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文星主持。
  黄运平在致辞中向学员介绍了武汉纺大的光荣历史、近些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果、武汉纺大继续教育的办学理念等,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坚忍不拔,突破自我,趁着年轻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二、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三、管理好自己的业余时间。四、要做一个长期主义者。人生是一次长跑,要锚定目标,在人生的赛道上跑出自己和家人满意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愿望。
  倪阳生代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致辞:武汉纺大举办同等学力申硕项目,体现了武汉纺大的社会责任,希望武汉纺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全面提升自己。
  山西易学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张建斌代表武汉纺大合作培养实践基地发言:武汉纺大同等学力申硕项目虽然起步晚,但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对学员培养全流程进行了全面而科学的规划,学员要“跟着走,别掉队”,坚守理想,不忘初心,持之以恒。
  武汉纺大导师代表、管理学院周兴驰副教授在发言中,希望学员在学术上大胆提问,严谨求证,勇于探索,心怀希望,要做这世间的一道光。
  武汉纺大普本毕业的陈晓康,全国教师服装立体剪裁创意大赛金奖获得者、海南省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讲师田亮东作为同等学力申硕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成为武汉纺织大学的学生,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踏踏实实上好每次课,真正学到知识,增长才干,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秉承“崇真尚美”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武汉纺大的关怀和培育。
  活动期间,学员们还观看了武汉纺大宣传片,参观了校园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纺织科技馆。(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