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线上线下齐发力,搭建平稳有序的教学环境
2022-12-01 17:28:00
作者:
  11月29日,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等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学院线上线下教室巡课听课,了解课堂教学开展情况。
  黄冈师范学院校领导线下分别听取了计算机学院萧伟权的《系统UI设计》、体育学院张建斌的《大学体育与健康》等7门课程;线上听取了地理与旅游学院陈翠的《茶艺与调酒》、美术学院左国华的《书写基础》等10门课程。此次巡课听课显示,黄冈师范学院线上线下教学平稳有序,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积极认真;在教学上强化师生交流与互动。
  陈向军强调,要重视发挥基层教研室的作用,加强教研室教学研讨;要抓好线上线下课堂教学规范,提高授课质量和教学水平;要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堂评价。
  黄冈师范学院相关教学学院负责人,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巡课听课。(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