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中创佳绩
2022-11-08 17:21:00
作者:
  11月5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湖北省决赛传来喜讯,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级万芊同学喜获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一等奖。一周前,黄冈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彭依依同学刚刚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写作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万芊同学沉着冷静,稳定发挥,高质量地完成两篇命题作文的撰写,最终以优美的文字、巧妙的立意、富有见地的思想荣获一等奖。在5日下午的阅读比赛中,万芊同学顶住压力,继续奋战,又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在演讲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彭依依同学经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等三轮激烈角逐,与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凭借扎实的语言表达能力、自信大方的台风、清晰流畅的回答、聪明睿智的现场反应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斩获一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颇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大型赛事。2018—2022年,该赛事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
  截至目前,黄冈师范学院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中,荣获湖北赛区决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取得了近年来该赛事的最好成绩。(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