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校领导走访柳园一栋“一站式”学生社区
2022-11-11 15:11:00
作者:
  为加强对学生社区的统筹谋划,推动以学生社区为中心的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2022年11月9日,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副校长胡国珍、党委常委汪晓凌、学校办公室主任胡志祥、学工部部长余晚霞一行下沉社区,走访并指导柳园一栋“一站式”学生社区相关建设工作及成果。
  一行调研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四大功能区域,详细了解学生社区的特色活动,并高度了评价学生社区的重要作用,指出要推动党团组织入住社区,发挥党团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辅导员办公室,一行慰问了在校值守的辅导员老师,听取了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在社区管理队伍方面的措施,并对如何完善这一体系进行了指导。
  随后,一行观看了文化展览墙,对文化展板上的二十大金句、优秀学子风采展和“一院一品”大型活动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冈师范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面向全体学生,以“教师协同”强支撑、促长效,用“浸润式教育”将思政文化育人工作做到“家”,打通育人“最后一米”,成为学生生活、思想交流和能力培养的重要场所,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