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首次获准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立项
2022-11-28 15:20:00
作者:
  近日,接中共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通知,黄冈师范学院汪季石教授申报的2022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湖北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问题研究》已获准立项。
  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面向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社会咨询机构的研究人员进行征集,对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调查研究,更好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的优秀项目给予资助激励。该项目是黄冈师范学院首次获准立项的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体现了黄冈师范学院在推进校地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新进展。
  据悉,黄冈师范学院该项目将对湖北红色资源进行深入调查调研,以全面、长远的眼光思考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开发与应用,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