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2022-11-23 13:35:00
作者:
  11月18日上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友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齐聚明志楼1号会议室,共同见证武汉交通职业学院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年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宣读《武汉交通职业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诚邀各级领导、各界友人、海内外校友于2023年70周年校庆期间莅临武交院,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畅叙情谊、同谱华章。
  离退休教师代表张华、教师代表李自立、学生代表战俞铭、校友代表甘小龙分别致辞,充分表达了作为“武交院人”的骄傲与自豪,对70周年校庆的热切期待,以及对学校美好明天的衷心祝福。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周慎致辞。周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周慎表示,学校70周年校庆以“我为交院建功业”主题活动为主线,以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为结点,开展“讲交院故事,铸交院精神,美交院校园,做交院贡献,树交院标杆”系列校庆活动,以推动学校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取在70周年校庆之际,把学校建设成具备职教本科办学能力的国家“双高校”。
  周慎强调,在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办好70周年校庆,是总结办学经验、继承优良传统的需要,是提升办学实力、激发办学活力的需要,是密切联系校友,深化合作交流的需要,是展示发展成果、扩大社会影响的需要。周慎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团结一心,开足马力,全面做好校庆筹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随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周慎,离退休教师代表张华、教师代表李自立、学生代表战俞铭、校友代表甘小龙共同为倒计时牌揭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汪小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