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23-05-15 16:31:00
作者:
  5月12日-14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1所高职院校的160名师生,分为推荐组、抽测队和教师组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新增教师试点赛为一大亮点,试点赛通过以赛促教,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5月14日下午,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任刘群,本次赛项执委会主任、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时兴,赛项仲裁长李涛,赛项裁判长熊操,赛项副裁判长杨桂荣,赛项副裁判长但琼与参赛院校领导师生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有林主持。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拼,10名选手获推荐组一等奖,13名选手获推荐组二等奖,19名选手获推荐组三等奖;10名选手获抽测组一等奖,13名选手获抽测组二等奖,19名选手获抽测组三等奖;4名教师获教师组一等奖,7名教师获教师组二等奖,11名教师获教师组三等奖。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的6名学生和2名教师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实现了省级A类竞赛单一赛项的首个大满贯。
  赛项执委会主任、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时兴向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领域最权威、含金量最高的赛事,是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丰硕成果,提高职业教育吸引力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够进一步促进湖北省高职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护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共同为湖北卫生健康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