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开放大学6名教师作品获国开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
2022-11-09 14:25:00
作者: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入围及获奖名单揭晓,武汉开放大学提交的7份作品中,有6份案例设计获奖,其中2份作品摘得一等奖,获奖比例达86%。
  大赛得到武汉开放大学的高度重视。开大教务处、通识学院、新洲分校、黄陂分校通力合作,多名专业教师积极参与,赛前在体系内广泛动员发动,认真组织初赛,邀请多位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经过悉心打磨,7份作品脱颖而出被报送至国开总部。其中,陈薇老师的教学主题“幼儿规则性游戏的组织与指导”、杨晶晶老师的教学主题“学前儿童家庭教育”分别获得学前教育专业一、二等奖;张丽莉老师的教学主题“教师职业”荣获小学教育专业一等奖;郭晶晶老师的教学主题“教师的专业素质”、疏风芳老师的教学主题“学校管理与信息技术”和新洲分校钟翠霞老师的教学主题“班级精神文化建设”分别获得教育管理专业二、三等奖。
  武汉开放大学获奖等次和获奖比例在全国办学体系内均名列前茅,充分展现了学校对课程思政工作的长期重视和深厚积淀,展现了体系内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张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