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开放大学:狠抓教育教学质量 凝聚系统办学合力!
2021-12-06 11:14:00
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加强对开放教育教学过程的规范化管理与监控,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高水平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对武汉分部的教学检查和办学水平评估,武汉开放大学根据国开质量函〔2021〕6号文件精神,研究制定2021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方案(武开大2021[47]号),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各分校(教学点)和相关部门认真开展自查并提交自检报告,教学督导处、教务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组成检查组,组织开展网上教学检查,重点对普育吧培训学校、长江教育专修学院、中南职校、新洲、阳逻、汉阳分校和直属学院7个分校(教学点)进行了实地抽查。
  实地抽查采取审阅自检报告、听取情况汇报、座谈、查阅档案材料、查看国开学习网教学数据、听课等方式进行,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听取有关建议。
  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各分校(教学点)均高度重视本次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切实落实责任到人,自查自检找准问题,教学工作组织管理有序,“治招”“治学”“治考”落实见效,重视网上教学团队建设,组织师生积极开展网上教学,注重制度建设和教育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
  武汉开放大学将以此次综合教学检查为契机,瞄准“创优提质”战略目标,对标国开关于分部办学水平评估的各项要求,狠抓教育教学规范化管理,凝聚系统“创优提质”合力,高水平迎接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水平评估。(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