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开放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及成员获国家开放大学表彰
2022-04-22 13:13:00
作者: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印发《关于表彰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团队及单位的通知》,对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奖的参赛项目团队及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武汉开放大学获得金奖的“卡嘉易—微创碰擦剐蹭便捷补漆方案”项目和获得铜奖的“爱立新超声波电动牙刷”项目分别获200万元、100万元奖金,武汉开放大学获“创新创业集体奖”,项目团队成员获“国家开放大学优秀创业者”光荣称号。
  据悉,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学校的228万个项目、956万人报名参赛。国家开放大学体系共有国赛金奖5个,武汉开放大学实现了参赛历史金奖的突破。(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