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开放大学在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工学科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2-11-08 16:39:00
作者:
  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工学科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结果近日揭晓:全国35所分部及学院共提交参赛作品305个,湖北开放大学喜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主要展现和评比开放教育工学科类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设计能力。今年6月以来,湖北开放大学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省办学体系开放教育工学科类教师积极参赛。在大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秉承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认真钻研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反复打磨授课视频;导学中心根据赛事需要,多次开展“如何讲好视频课”专题培训和专家听评课活动,帮助参赛教师提升线上教学能力、提高参赛视频课质量。
  在此次大会上斩获奖项,充分展示了湖北开放大学工学科类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对于进一步激励和带动全省办学体系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教改、提升教学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涂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