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促发展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带队赴佛山地铁走访慰问
2022-07-05 13:52:00
作者:
  为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6月29至7月1日,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鲁文艳带队赴佛山地铁走访慰问,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慰问在公司工作和实习的毕业生。
  6月30日上午,鲁文艳一行与公司总经理张立进、副总经理陈贵梅进行座谈。鲁文艳回顾了校企合作历程,感谢公司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她表示,在佛山建设大湾区西部枢纽城市之际,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珠三角”校企合作“新样板”。
  “学院是佛山地铁第一批合作院校,毕业生整体素质高、专业能力强”,陈贵梅对多年来校企合作成果表示肯定,高度评价了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会上,校企双方就深化合作、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鲁文艳与张立进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院与佛山地铁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提档升级。
  走访期间,鲁文艳一行看望慰问了在企校友、实习生代表。6月29日下午,鲁文艳一行到达佛山后,第一时间看望了在企实习生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学习、工作、生活近况和实习感受,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代表学院对毕业生表示诚挚的慰问。签约仪式结束后,鲁文艳一行深入地铁站慰问毕业生代表,鼓励毕业生勤奋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彩,希望毕业生铭记学院的培养,牢记师长的教诲,不断激励自己,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努力奋斗、成就自我,为母校争光添彩。
  看到熟悉的面孔,听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的问候,校友们非常感动,汇报了在佛山地铁的成长和收获,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佛山地铁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鲁文艳一行参观了佛山地铁地铁调度控制中心,实地了解了公司线路运营、线网规划等情况。(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