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奋进新时代 青年勇担当
2022-05-05 12:14:00
作者:
  五四青年节前夕,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刘高以“奋进新时代  青年勇担当”为主题,与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他指出,使命呼唤担当,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学院改革迈入新征程,需要青年干部勇于担当,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对于怎样成为有担当的人,他分享了三点体会:一要有勇于担当的主动性。要着眼大局,勇挑重担,担负起学院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二要提高担当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党规党纪学习,并向优秀典型学习,不断苦练内功、艰苦奋斗,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中练就过硬本领;三要习惯于在监督下担当。依规依纪依法办事,慎独慎微慎初慎欲,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最后,他勉励年轻干部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奋斗的热情!
  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伟大理想需要接续奋斗。这次座谈会不仅启迪了思想、增进了交流,更激发了青年干部勇于担当的内生动力。参加座谈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明确目标、勇于担当,把个人理想融入学院发展大局,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用实干与担当全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