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千万!黄冈师范学院获赠有史以来最大额度捐赠!
2021-10-29 15:07:00
作者:
  饮水思源,感恩永存。10月28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广州校友分会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该校北校区青春舞台隆重举行。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首先代表全校2万余名师生向关心支持黄师的各位企业家和对母校怀有深厚感情的各位校友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水平和价值贡献的重要体现,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纽带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116年来,学校培养了20余万学生,一批批黄师人如星星之火,闪耀在五湖四海,在各自领域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黄师积累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是黄师最闪亮的名片。广州校友分会向母校捐赠6000万元人民币,成就了黄师有史以来最大额度的社会捐赠并载入史册,用实际行动传递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母校养育之情,诠释了“勃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的奉献之歌。学校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把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凝心聚力把黄师建设好、发展好,让广大校友以“我是黄师人”而骄傲。希望在广州校友分会的引领下,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使更多校友积极融入到母校的发展中来,推动校友和母校形成情感共鸣、资源共享、事业共创、使命共担的新局面。
  广州校友分会会长、广州柏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川在讲话中指出,黄冈是校友们的故乡,黄师是校友们梦想起航的地方,学校面貌日新月异,全体师生朝气蓬勃,学校实力不断攀升。在母校的感召下,广州校友分会将积极配合,不断开拓,传递价值、收获梦想。在改革发展的前沿阵地联合广大学子情系母校,心怀未来。努力将广州校友分会建设成为黄师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一个发展阵地、对外展示的窗口及师生的驿站,在提升学校知名度及美誉度上不遗余力,努力进取。同时希望广州校友分会的捐赠能为母校的发展带来机遇,助力黄师申硕更名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立兵向崔川颁发了捐赠证书。广州校友分会秘书长、广州仰学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东坡向陈向军赠送捐赠支票。广州柏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宜丰代表广州校友分会与陈朝阳签订了捐赠协议。学生代表向崔川献花。
  捐赠仪式开始之前,学校还特意准备了文艺节目,以此献给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州校友分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节目有充满黄冈地域特色的歌曲《多情的家园》,有象征广大校友与黄师心连心的歌曲《情系大别山》,还有富有激情活力的健身操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