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收到学校历史上最大的捐赠:2100万!
2021-10-28 14:48:00
作者:

  10月26日上午,武汉快点创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该校北校区青春舞台举行。  

  捐赠仪式上,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对武汉快点创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快点创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100万元是学校迄今为止接收的最大一笔社会捐赠,是对学校“1234510”整体布局的全力支持,为黄冈师范学院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带来了信心、增添了动力。这一捐赠,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企业融入区域发展战略实现自身发展的大格局、大视野。黄冈师范学院将用好这笔捐赠,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建好创业实训基地,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高质量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捐赠协议签订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深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实现携手共赢;同时,希望校内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充分挖掘社会资源、用好社会资源,把捐赠募资工作做好、做实,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后劲和活力,共同创造黄师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武汉快点创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聪在讲话中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武汉快点创投自愿对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100万元是基于一种责任和义务,用于校园基础建设。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善举,表达一名黄冈人的桑梓之情,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尽一份力。(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