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举行2021年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1-09-28 10:18:00
作者:

  秋收硕果,军威赫赫。9月24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2021年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区运动场举行,为期十二天的军训生活进入尾声。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等全体在家校领导,以及黄冈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庚晨,黄冈军分区战备处参谋、军训团长余照中校等出席大会。学工部、武装部主要负责人主持大会。

  上午8点20分,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余照指挥成果汇报表演。全体新生步伐铿锵,口号嘹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

  全体参训学员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女子方阵、合唱《强军战歌》汇报表演依次进行。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洪亮高亢的歌声彰显了2021级黄师学子自信豪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体起立,庄严敬礼,目送军旗。

  王基家宣读了军训表彰名单。大会表彰了军训优秀组织单位、军训内务整理先进集体、军训宣传先进集体、军训优秀教官代表、军训先进工作者。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嘉宾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陈向军代表学校向黄冈军分区赠送锦旗。

  陈朝阳作军训总结报告。他对全体教官的辛勤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对参与军训的全体教职员工和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他指出此次军训的四个特点:一是按纲施训,训练水平高;二是加强领导,训练保障强;三是突出特色,教育内容新;四是刻苦训练,训练效果好。他强调作为黄师人要时刻牢记和践行“厚德、博学、力行、致远”的校训和“尚师表、勇担当、秉诚朴、图自强”的黄师精神,努力做最优秀和独一无二的自己。他寄语全体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是一句誓言,也是找到自己人生定位的准则,要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美丽的青春华章。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