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东湖学院开学第一课,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2022-02-22 12:13:00
作者:

  2月21日,武汉东湖学院师生开启了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清晨8时许,武汉东湖学院全体校领导带领各教学单位、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的情况。

  8点30分上课铃声响起,武汉东湖学院校领导一行来到教一楼、教二楼、教三楼的多间教室现场听课,仔细查看课堂教学状态,详细了解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教材到位等情况。

  武汉东湖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冬生在教一楼检查过程中,对教室的教学设备和环境卫生、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出勤及听课情况等认真进行了查看。他来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心理咨询室、沙盘室等功能室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了中心心理教师对日常开展心理咨询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武汉东湖学院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湛俊三走进教二楼101教室,认真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新薇副教授的一堂《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政课,在课后对课堂教学效果进行了点评,对如何上好思政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开学首日,武汉东湖学院共有326个课堂开课。从检查情况看,总体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各教学场所环境干净、整洁,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