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申硕工作会议
2022-02-22 12:00:00
作者:

  2月20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申硕工作会议,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主持会议。

  陈向军强调了申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申硕是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的基础,是学校党委对广大师生、校友,对黄师历史的庄重承诺,是一场输不起、输不得的重大战役。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紧盯申硕目标,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奋勇担当。一是认清形势强信心。要充分认清省内竞争激烈、不可控因素较多的复杂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在学校既有的工作基础上增强信心。二是精准施策强实力。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要做到心中有数,措施有力。从学校层面看,申硕5大核心指标要达标提质;从学院层面看,各学位点简况表数据要更加优化,凸显特色与优势。三是明确责任强考核。要落实《黄冈师范学院2022年申硕达标提质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三个专业学位点作为申硕的尖刀连、排头兵,要承担起主要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承担核心指标达标任务;申硕办要统筹做好督办、调度工作。

  夏庆利强调要增强申硕工作紧迫感,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落实到位,确保达标提质工作成效。

  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处负责人汇报了《黄冈师范学院2022年申硕达标提质工作方案》,教育、农业、艺术三个专业学位点所在学院负责人就简况表、骨干教师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汇报,申硕各工作组组长作表态发言。

  申硕工作组组长、相关学院负责人、学校申硕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