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东湖学院举行“东湖故事汇”演讲比赛
2021-11-12 13:59:00
作者:
  11月11日,“东湖故事汇”暨第八届“争当追梦先锋,党员岗位建功”演讲比赛在学校圆形报告厅举行。师生共聚一堂,共同聆听东湖师生的感人事迹,共同见证身边人不平凡的“中国梦”“东湖梦”。
  围绕“党旗领航的故事”“教书育人的故事”“潜心科研的故事”“管理服务的故事”“创新创业的故事”“志愿服务的故事”“刻苦学习的故事”“校园文化的故事”等主题,12名决赛选手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讲述着自己和身边典型人物感人的事迹和朴素的信念,展现出了爱党爱国、爱校爱岗、敬业上进的丰富情感,故事见人见事见精神,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增强师生爱校荣校情怀,武汉东湖学院开展了“东湖故事汇”系列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围绕“党旗领航的故事”“教书育人的故事”“潜心科研的故事”“管理服务的故事”“创新创业的故事”“志愿服务的故事”“刻苦学习的故事”“校园文化的故事”等八大主题,以音视频、文本、图片等为主要表现形式、以校园网、校园官方微博微信、校园官方抖音、校报等为主要载体,向全校师生、校友及社会讲好东湖故事,阐释好东湖特色,外树形象、内聚人心,为学校开启“十年腾飞”新征程,早日建成“教学、科研全国同类高校一流,党建、日常管理全国高校一流”的国内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张丽 杨曲波 王艺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