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谊满满!武汉学院给一名河南籍因疫情留汉学生送温暖
2022-01-27 18:19:00
作者:

  127日下午,武汉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喜军、院团委书记陈怡一行受学校领导委托,带着满满情谊的美味佳肴到访留汉学生朱一飞租住地,与该生一起提前吃年饭,并代表学校给朱一飞同学发放500元春节慰问金。

范喜军代表学校给留汉学生发放慰问金

  朱一飞同学是该校19级会计专业专科生,河南禹州人。元旦过后,因家乡疫情爆发,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家人全部居家隔离,该生被迫滞留武汉并选择临时租房备考专升本。

  1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带领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该生租房处走访慰问,给该生送去面包、牛奶、坚果等年货。黄保红鼓励朱一飞同学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有任何困难和问题随时找学校。同时,要求该生所在的会计学院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让朱一飞同学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帮助他愉快地渡过难关。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学院 凡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