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春季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2-02-21 11:03:00
作者:
  2月16日上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宋移安,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带队分别对关山校区、鲁巷校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治安消防、后勤保障等各项开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副校长宋移安、党委常委张化斌带队检查关山校区

党委常委李宜兵带队检查鲁巷校区党委常委李宜兵带队检查鲁巷校区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领导带队重点检查了校园门岗、食堂、学生公寓、实训室、隔离点等防疫重点区域和教学生活保障区域,针对存在的卫生清洁、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修复等问题明确了具体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要求各单位(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多思多想多做,一方面继续紧绷防疫之弦,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守好校园疫情防线,另一方面多从细节上下功夫,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打造平安美好校园。
  从检查整体情况看,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充分、设备设施安排到位、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各单位(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了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之中。(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李玲芳/文 刘捷 毕小艳/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