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22 11:33:00
作者:
  5月14日,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黄冈师范学院4名选手参赛荣获佳绩。酒店管理2001班李青平荣获“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一等奖(全国第十名),酒店管理2001班王颖荣获“西餐宴会摆台项目”二等奖(全国第十一名),旅游管理2103班余雯君荣获“鸡尾酒调制项目”二等奖;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201班王子玥荣获“客房服务项目”全国三等奖。黄冈师范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团队奖”(团队总分全国第九名)。
  本次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唯一覆盖国内旅游院校主要专业群的品牌赛事,在旅游教育界与业界均有广泛影响。大赛设西餐宴会摆台、中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和客房服务四个赛项,分为综合知识理论考核、实际操作和英语水平测试三个环节进行比赛,旨在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0所院校参赛队的716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