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举行首届“书香黄师”读书节
2023-04-24 10:58:00
作者:
  四月芳草盛,正是读书时。值此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首届“书香黄师”读书节暨第28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届读书节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活动。
  副校长马志斌在致辞中指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离不开“书香校园”的建设,而大学是传播和创新知识的场所,也是莘莘学子读书学习、积累知识的殿堂,在黄师校园举办读书节活动意义斐然。他希望同学们能养成爱读书的习惯、坚持读好书的品味、掌握善读书的方法,能够积极参与到各项读书节活动之中,一起交换读书内容,交流读书方法,分享读书体会,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
  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蔡潇以亲身经历和优秀的徐向前元帅为例,鼓励同学们要有君子的品格,读好书、做好人,明理诚信,让书香韵满黄师。学生代表作了读书节的倡议发言,在发言中分享了阅读感悟和心声。
  启动仪式上,持鸣黄师主持队朗诵了《密码》《读中国》。(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