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万多个岗位,“湖北百校联动”招聘会走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2023-04-07 16:43:00
作者:
  4月7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承办的2023年“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求见面会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在该校图书馆前广场举办。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指导部部长邵志勇、创新创业部部长蔡晨磊、该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副校长黄颂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招聘会现场,杨鲜兰、黄颂一行和招聘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招聘情况。杨鲜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的要求,为学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杨鲜兰指出,做好学校就业工作一是要鼓励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实现自我价值,优先掌握工作经验;二是要全面加强学生就业能力培养,尽力尽职尽责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三是要加强与社会、家庭多方协同,形成合力,助力学生在校期间找到优质满意的工作。
  “我投了4份简历,都是我心仪的企业,很有信心被录用”2023届毕业生土木工程专业李瑀晗同学说道。
  2023届毕业生英语专业高琼情同学现场投递了5份简历,她希望回到家乡当一名初、高中英语教师,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我们企业主要招收建筑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党员优先录取,要求是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地点不固定。”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HR介绍了企业招聘要求。
  据悉,本次供需见面会有近30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教育、建筑、金融、制造、仓储及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等16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有近3000人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共投出简历5000余份。现场还提供了“简历门诊”“征兵入伍”“留学咨询”“就业政策咨询”等特色服务窗口,极大地提升了毕业生简历投递实效性。(通讯员:张震 朱玉 黄仁飞 摄影:黄馨悦 刘尚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