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晴川学院学子在“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2023-03-08 10:10:00
作者:
  2023年3月5日,“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婴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民政职业学院举行,武汉晴川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首次参加比赛,张明明、黄元梦、王淑娴同学从湖北省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荣获院校组优胜奖。
  大赛分为学生组和企业组,武汉晴川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与其他高校、企业等百余名选手同台参与了竞技。竞赛历时6个半小时,包括实操考核与理论考核等环节,我校参赛选手意气风发,一展托育技能风采。
  学前教育系青年教师王琛,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受邀担任裁判一职,严格遵循裁判工作记录,切实履行裁判工作职责,与选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指导;青年教师向美,安排团队工作、悉心指导学生,解答理论疑惑、督促实操练习,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另外,武汉晴川学院学前教育系系主任范丹红老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向美、王琛、白晓娣等,参加了“2023年湖北省婴幼儿托育行业产教融合论坛”,针对“协同育人、提质培优、携手并进、赋能托育”展开研讨,为学校培育高质量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人才奠定基础。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育婴行业协会、华中师范大学早期教育学院主办,武汉民政职业学院、武汉市婴幼儿照护协会以及湖北省内婴幼儿托育相关专业院校协办,武汉晴川学院作为优秀高校代表参加比赛。(通讯员 向美 白晓娣 王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