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大学获批湖北省油气钻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2023-03-07 14:04:00
作者:
  3月3日下午,在武汉市召开的第三届高价值专利大赛颁奖及获奖成果转化对接活动上,湖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6家)揭牌,长江大学榜上有名,承担湖北省油气钻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的建设运营工作,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为此已专门拨款100万。
  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中国工程院院士杨春和、省政府副秘书长赵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治田出席活动并颁奖授牌。
  湖北油气钻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将围绕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体系中的现代化工及能源产业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服务聚焦油气钻采产业,面向油气勘探、油气钻采装备与智能制造、石油炼化工艺及装备制造、油田化学及智慧油服、油气集输管材等油气相关上中下游产业全链条,建立“源头创新——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产业聚集”产学研用一体化服务平台,服务湖北省现代化工及能源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