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1-2022年度湖北省示范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2023-02-15 14:14: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省委平安办印发《关于命名100所2021—2022年度湖北省示范平安学校的通知》,通报命名了全省100所“示范平安学校”。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榜上有名,喜获殊荣。
  一直以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坚持把“平安建设”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大力推进平安建设总体工作思路,切实履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一岗三责”责任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构建了“预防为主、重在管控、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的安全预防体系。全校各单位齐抓共管,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以创建平安学校为载体,以维护学校稳定和营造良好和谐治安环境为重点,不断加大“七防”工程投入力度,强化了全员安全保卫意识,确保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局面。2021年以来,学校圆满完成各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未发生影响稳定的政治事件,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湖北省示范平安学校是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的最高荣誉,此次获评是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继续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落实安全责任区划分,实化细化安全目标责任制管理,提升校园安全稳定软硬件建设水平,推进安全教育改革,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营造和谐文明校园环境。  (通讯员 郑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