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3-02-14 13:53:00
作者: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保障线下教学的正常开展,2月13日上午,武汉商学院校长彭瑜、副校长刘佳霓、教务处处长罗双燕与有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一线,对新学期师生到位情况、课程安排及教学组织情况、教室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武汉商学院领导相继对北四、北一教学楼的教学设施、教学组织、学生学习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彭瑜、刘佳霓一行走进教室,深入了解教学一线情况。开学首日,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教师授课扎实严谨,学生听课认真积极,师生互动密切。彭瑜、刘佳霓与教务处、学院负责人交流中强调,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武汉商学院应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政策,全力保障线下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同时对各院部及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教学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注重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打造特色学科,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全面落实新学年各项工作。
  在检查现场,武汉商学院整体教学情况良好,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教学楼和教室的环境整洁,相关教学设备运转正常。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学生精神饱满,听课专注,课堂秩序较好。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提前对教室的桌椅、多媒体、教学用品等教学设备的准备及教学区的环境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顺利开学授课。2月10日至12日,武汉商学院学生已分批顺利返校。(中国教育在线 张思渊 李潇涵 马克武 付鸿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