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喜回“家”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2023-02-14 13:59:00
作者:
  2月11至12日,春雨绵绵,万物生机盎然,久别校园的同学们怀揣着满心希翼,带着对新学期的憧憬返回校园,开启崭新的学习之旅。
  欢迎回来湖科学子们——元气满满新学期,人群来来往往,同学们回归校园,推着行李箱,背着大小行囊,漫步在熟悉的街道上,怀揣新目标,踏上新征程,春意渐浓的校园,又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早早到来,为返校同学们提供帮助。
  开学第一课——学习、安全牢记心间,广大学子携手奋进美好新征程。
  开学第一餐——食堂、后街饭香四溢,新学期共享美好“食”光。
  一场春雨喜重逢因为刚好“寓”见你——“寒假在家过得怎么样”“新学期有什么规划吗”学生宿舍里,老师们了解学生寒假生活情况、关心学生学习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宿舍安全隐患,为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跟学生们一起分享寒假见闻、共话新年计划,提醒学生们做好健康监测,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学习生活中。
  新学期,新气象——收回散漫的玩心,召回学习的悉心,带回假期的开心,驳回慵懒的随心,找回认真的静心,请回书香的甜心,不负春光盛景,不负青春韶华。(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杨帆 农珑 李哲 袁一嘉/文 王小凤 余双双 林婧 雷楹 农珑 杨帆/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