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2022“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斩金夺银
2022-12-20 12:01:00
作者:
  12月11日,以“新挑战·新技术·新就业”为主题的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数字技术及新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大赛共设12个赛项,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其中的计算机软件测试员和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两个项目。本次大赛职工队与学生队同台竞技,挑战性非同寻常。
  软件工程学院周燕、肖玉老师指导的刘瑞博、黎贤齐、胡明舟同学获计算机软件测试员赛项金牌(第一名);耿三钧、吴珂老师指导的何知宇、唐骏武同学获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赛项银牌(第二名)。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积极配合组委会做好大赛技术支持,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表彰。
  本次大赛对接数字技术和新职业技能。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计算机软件测试员赛项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重点考察选手们面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赛项从工业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网络组网、边缘数据采集、IT、OT融合创新应用、工业信息安全等多维度考核选手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田野 周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