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刘涛教授荣获202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2022-12-15 11:58:00
作者:
  近日,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揭晓,武汉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刘涛教授获评本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刘涛从教近20年,坚守教学一线,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锐意改革,探索实施导师组教学模式,引导学生进行任务式、合作式、探究式学习,注重学生能力的全面培养;已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15人,指导本科毕业设计论文20余人,10人次获省级、校级优秀学位论文,指导学生发表科技论文、授权专利50余篇(件)。
  刘涛致力于优势钒资源高效利用、矿冶资源综合利用研究,先后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国家、省部级项目30余项,累计研究经费达3000余万元;获国家科学技术奖3项,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6项。入选国家级人才工程、获评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
  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以“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每年评选表彰一次。宝钢教育奖因其影响的广泛性和选拔的严格性在高等教育界受到高度关注,已成为高校师生争先创优的风向标,在教育界及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形象,具有广泛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彭晓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