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成功获批“湖北省2022年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
2023-01-06 10:41:00
作者:
  12月28日,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了“湖北省2022年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名单”,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笃行”生涯咨询工作室成功入选。经高校申报、专家推选,此次一共有15所高校成功入选省级特色生涯咨询工作室,省就业指导中心对入选高校将在今后3年给予每年1万元的建设经费支持。
  “笃行”生涯咨询工作室整合了包括招就处工作人员、校内外就业创业导师、职业生涯就业课程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等在内的学校多方面优势资源。工作室建设旨在进一步提升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贯彻落实就业育人理念,促进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咨询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始终坚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最基本的民生工程,按照“品质就业”的工作思路,持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建设。一方面组织聘请校外专家进校指导,不断提升就业工作人员指导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积极推动就业创业课程建设和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咨询工作室组建运行,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求职技能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汤苗苗 王东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