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和参与建设的三个教学资源库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2023-01-04 10:06:00
作者:
  12月26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22年验收结果的通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主持建设的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参与建设的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通过验收。这是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专家组按照规定程序在线审阅验收材料、登录试用,听取陈述答辩,参考运行监测数据,重点评议了资源库的任务完成度,预算执行、管理与绩效,资源开发与建设,以及资源库的应用与推广、特色与创新、管理与共享、教学实践应用、社会服务、资源更新应用长效机制等情况。根据专家组意见,经研究确定,“影视动画”等82个资源库通过验收。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资源库建设和应用水平,优化专业课程体系,持续更新资源,加强应用推广,尤其是强化教师和学生对资源库的深度应用,真正发挥资源库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