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暨2021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
2022-10-11 17:11:00
作者:
  10月10日上午,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暨2021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后山运动场举行。
  伴随着雄壮的军歌,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开始。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随后,参训学生带来了军体拳表演和女子花式表演,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坚定有力、气势磅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生态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汇报表演结束后,副校长熊楚国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军训承训方领导为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颁奖,祝贺在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组织和个人。艺术设计学院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新生军训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磨砺了意志,增强了纪律观念,是人生宝贵和有意义的财富,要把优良作风和拼搏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生态学院更好的明天奋斗。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徐自警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受检阅的2022级全体新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向军训教官和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军训成果的汇报表演队伍整齐,焕发着蓬勃的朝气,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开学第一课。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包容之心、进取之心、真诚之心面对困难,勇于创新,与学校共同成长,在生态学院成人成才,用青春和智慧谱写人生华美篇章。
  随后,党委书记肖创伟教授为军训承训方授锦旗,并宣布2022级新生军训正式结训。
  2022级新生军训结训仪式结束后,2021级学生举行军训开训仪式。仪式上,旅游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在本次军训中一定克服困难、顽强拼搏、艰苦奋斗,有组织、有纪律的完成训练任务。承训单位领导武昌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晶发表讲话,她表示军训是爱国主义的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勇敢、坚韧、自立,把军训中的好习惯好作风用到学习生活中,在生态学院开启人生新的航程。
  最后,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创伟向2021级学生军训团授“军训团旗”,宣布2021级学生军训开训。(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