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诗酒趁年华 武汉商学院2022社团嘉年华火热开场(图)
2022-10-11 10:16:00
作者:
  百花齐放、百团大“绽”,当儒雅传统、炫酷竞技、美食品鉴、舞龙舞狮、学术科技……竞相绽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10月3日至4日,武汉商学院2022年“初心如磐,繁花绽放”社团嘉年华火热开场,38个协会、社团齐聚一堂,点亮鲜衣怒马的江城“关键词”。
  此次社团嘉年华共分为四大板块,分别位于武汉商学院北区食堂、致远广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南区操场,各社团将时代特色与江城文化结合,呈现花样社团风采,增添校园亮色。活动现场,阵阵热浪,近40度的高温为这场盛宴成功助力,点燃现场每位同学“沸腾”的心。
  精美小食、西瓜花雕,散发着美食鲜香的美食与营养健康协会吸引不少学生前来围观,2022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吴琴在品尝了松鼠鲑鱼后赞叹说:“味道很酥嫩,好看又好吃!”始于衣冠,达于博远,拾韵汉服社将汉民族儒雅端庄的气质在一件件精美独特的汉服下完美展现。喧闹一隅,墨逸书协正在安静地等待萌新到来,这个专门为书法爱好者创建的社团,为到来的学生提供笔墨,现场完成自己的书法创作,伴纸砚,寻丹青。
  不同于其他社团的答题通关游戏,旅游协会展摊前排长队玩起了“投壶斗酒”,“太考验眼力和手劲了!”第一次投壶,2022级学生王蓉如愿拿到小礼品。旅游协会各类原酒和饮料摆满了展摊,吸引不少学生驻足。在杯中放入冰块旋转,再加入不同酒水摇匀,在大二学生陈佳威手中,一杯杯特调鸡尾酒诞生。易醉扶头酒,难逢敌手棋。弈境棋社将棋盘摆上展台,邀请现场学生对弈拔筹,落子如飞。
  大一学生徐蓉妮从小就对手工感兴趣,关注到艺术协会展台上的非遗剪纸作品,协会展出由青年教师周坤剪制的“建团一百周年”图案,红纸镂花,夺人眼球。经济学院学生徐韬被节能减排协会吸引,协会成员徐浙向他展示自己设置的太阳能追光装置及沙滩垃圾收集装置,现场学生纷纷用手机拍摄分享。“从图书馆前中轴路到南区操场,不一样的场地,一样的有趣!”这是2019级学生李仪第四次参加嘉年华,今年的主题令他感到更新更青春。
  武汉商学院社团嘉年华自2016年开始举办,已成功举办7届,作为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是该校丰富和创新精神文明建设的“第二课堂”载体,为青年大学生兴趣发展和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提供良好平台。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张思渊 程鑫 图片 傅鸿博 喻心怡 陈治瑞 许彝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