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成果获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2022-10-10 13:20: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委、省政府对“2020-2021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和发展研究奖”予以通报表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长郑军教授带领调研团队撰写的《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研究报告》获“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一等奖。
  该报告通过系统研究国内外市场主体发展状况和趋势,聚焦市场主体重点关切,针对湖北省市场主体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瞄准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提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政策建议,得到省领导的重要批示,同时被省政协和有关厅局予以采用。
  据悉,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和发展研究奖是湖北省委省政府设立的专门用于奖励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有重要决策咨询价值的成果,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省优秀调研成果奖立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0项。此次获奖,是近年来学校社科工作紧抓社会热点,深入开展调研,发挥智库优势,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刘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