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听心声话成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鄢烈洲与学生社区代表面对面交流
2022-10-08 18:07:00
作者:
  10月5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鄢烈洲走进双创协同教育中心,与学生面对面沟通,零距离倾听学生心声。
  会上,11名“笃学书院”学生社区代表进行自我介绍,简要分享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感受,围绕“新学期学风建设情况、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我心中的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参加面对面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鄢烈洲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的发言,对学生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表示赞许,并围绕学生关注的问题与在场学子进行了真挚、坦率的交流与对话,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集体生活,在学习生活中培养良好习惯,笃学奋进,提升能力,担当作为。鄢烈洲表示,学校将会进一步改善各方面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质量,营造一个舒适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
  谈到校园内学生社区建设,鄢烈洲说:“学校将聚合多方资源,加快社区各类功能房建设,为师生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希望‘笃学书院’学生社区的同学们发挥朋辈引领作用,推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活动临近尾声,鄢烈洲向在场学生赠送《新时代追梦人》、《强国路上》等书籍,勉励大家要不负韶华、不负期待,珍惜在校时光,努力钻研学问,积累自身经验,练就过硬本领,在未来体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把国家建设好,成为一名当代杰出青年。(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夏梓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