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带队赴宜昌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2022-09-13 16:07:00
作者:
  6月7日至8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黄颂带领光谷教育学院相关人员赴宜昌、宜都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宜都市是全国经济百强县(市),该市产业发展成熟,企业发展兴旺,最近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和学历提升、技能培训新政策。宜都市人社局局长张鸿、副局长吕俊杰,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张发喜、李强分别介绍了宜都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企业发展和人才引进、技能培训等情况,期待与湖北二师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
  黄颂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几年学校内涵建设成果,回顾了近几年来二师大学生志愿者在宜都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积极回应了宜都市人社局提出的合作需求。黄颂强调,宜都市有什么需求,我们学校就要做好什么服务。学校一些专业与宜都市产业发展契合度较高,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我们要围绕宜都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企事业单位员工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争取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把事业做强做大。
  交流活动期间,黄颂还现场考察了宜都市就业训练中心、文都教育宜昌分校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办学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相关合作意向。
  光谷教育学院院长王翠等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