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武汉商学院校庆日确定:7月5日
2023-01-06 09:44:00
作者:
  日前,武汉商学院制定了最新版的《武汉商学院章程》,根据章程,该校确定每年的7月5日为武汉商学院“校庆日”。
  “校庆日”是一所大学发展史上的关键性历史坐标,折射着学校的光辉历史和恒久精神。在武汉商学院建校历史上,有4个重要标志性日期:一是1963年7月5日,武汉市人民委员会发文关于新办职业学校的请示报告的批复时间。二是2004年6月3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复学校为新组建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时间。三是2013年4月18日教育部关于同意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基础上建立武汉商学院的函。四是2013年5月13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复我校武汉商学院本科办学时间。
  经慎重审议,武汉商学院最终确定7月5日为“校庆日”。
  据悉,每年“校庆日”,武汉商学院将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