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2023-02-14 13:38:00
作者:
  癸卯新历,福兔迎春,万象更新。2月13日是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春季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在多栋教学楼发现,新学期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各二级学院准备充分,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楼内环境整洁干净。全校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图片1.png

  上午8时许,校党委书记江珩(左一)和学生们一起端坐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甘春晖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认真聆听甘春晖授课。课后,江珩与甘春晖就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陈冲 摄)

  上课铃响起,教室里端坐着求知的学子。课堂上,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地听课,并不时地记录授课内容、听课感受和教学建议。课后,校领导与学子亲切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上好新学期课程与老师们进行交流探讨。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叶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