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01-09 11:35:00
作者:
  1月6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务虚会在该校科技楼报告厅召开,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创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徐自警围绕“我们要感谢自己”精炼地总结了2022取得的成绩。2022年是学校70年校庆之年,也是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关键一年,也是三年的疫情转段之年,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记忆犹新的一年。全年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学校以“双高计划”建设和“三教”改革为抓手,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双高计划”建设以来取得省级以上标志性成果80余项(类)。成功举办了花艺国赛,获得了多项教学成果奖。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围绕“我们要鞭策自己”精准地分析了学校发展和建设中需要努力解决的问题,并要求精准、科学地制定学校2023年的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我们要期待自己”精准地确立了学校2023年的奋斗目标,要大家把自己摆进学校2023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和实施举措中去,围绕10个聚焦,落实10个目标,确保“双高计划”建设通过验收。
  肖创伟指出,同志们交流的意见都很中肯,分管领导对工作的安排部署条理清晰、可操作性强,徐校长精彩地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精确地树立今年的奋斗目标,总的来讲2022年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在坚持安全和统筹发展上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为完成“双高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作成绩来之不易,是大家共同奋斗的结果,一年来,大家都辛苦了。
  肖创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验收之年,做好全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抓党建、强化政治引领。继续实施好领航工程、强基工程和先锋工程,发挥好示范引领、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促发展、推进“双高”建设。要对标对表,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三是要保稳定、统筹办学安全。要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理念,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落实好学校的各类安全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