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2门课程入选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2022-12-27 17:44: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结果的公示》,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茶艺与茶道》、初等教育学院《小学语文教学法》两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立的双师结构型校企双元团队,由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产业导师、技术能手以及长期从事专业教学的教师骨干组成,整个团队从茶叶制作过程、茶艺规范、茶文化、实践创新等方面合力为茶文化传承起传帮带和引领作用。
  初等教育学院团队中的教师都是“双师型”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功底扎实。团队结合小学语文教师岗位要求及调研分析结果,采取以 BOPPPS 教学模式为基础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现双线并举,力求“做中学、做中改,做中悟”,全面提升专业素养。通过加强老中青合作、校企合作,实现课程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精品课程建设工作,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出台《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细则(试行)》等方式,对课程选用、教学、评价、督导和学分认定等进行规范,做到线上与线下课程教学协同管理,为课程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高度重视版权和知识产权问题,与院校、企业、团队合作签署知识产权保障协议。(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