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学院频频亮相国际国内高端学术论坛
2022-12-26 12:30:00
作者:

  12月5-6日、24日,国际金融经济学会2022年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第五届“中国百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论坛”暨“百所经院人才招聘会”分别在越南胡志明市、北京大学举行。武汉学院副校长罗航教授应邀出席这两场高端学术论坛,与纽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国际国内知名高校学者线上聚首,同台论道。

国际金融经济学会2022年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

  国际金融经济学会2022年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由国际金融经济学会、越南科学家和专家协会和胡志明银行大学联合举办,罗航教授围绕论文《第二大股东如何影响家族上市公司的盈余管理?来自中国的证据》作学术报告。

“中国百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论坛”

  第五届“中国百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论坛”暨“百所经院人才招聘会”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主办,罗航教授在研讨发言中畅谈“中国式现代化与经济学的创新发展”,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武汉学院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在应用型和国际化方面作出的探索。(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