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学院设立线上面试间 多措并举促就业
2022-11-04 15:11:00
作者:
  受疫情影响,如今很多工作都从线下走到了线上,大学毕业生求职面试也一样。近日,为满足毕业生求职线上面试需求,武汉学院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办公室专门为毕业生设立了线上面试间。
  面试间位于武汉学院学生事务大厅2楼,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布置温馨,原木色的圆桌搭配绿色座椅,墙面上是校园航拍海报,更重要的是这里无线网络、手机支架、补光灯等一应俱全,可一站式解决毕业生的“云端”面试需求。
  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戚兰介绍,面试间上线以来,每天都有学生预约,后期如果学生线上面试需求量增大,还可以申请设置更多这样的面试空间。
  除了为毕业生设立专门的线上面试间,武汉学院还通过宣传、联络、引导等方式,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多种形式 做好“宣传员”
  武汉学院通过印制“口袋书”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汇编,大力宣传国家、社会及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还开通“武汉学院就业信息网”、“武院就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实现人岗智能匹配、信息自动推送、数据综合分析,个人登录后即可发信息、投简历、找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桥梁。
  多方渠道 做好“联络员”
  结合毕业生专业和学科特点,组织就业专场招聘会。主动对接绍兴市、嘉兴市、丽水市等长三角地区重点城市人社部门以及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等政府机构人社部门,组织优质企业集中到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另外,还在众创空间401室设常态化招聘厅,建有招聘洽谈区、信息发布区等。大厅设有个临时摊位,可满足20余家单位同时在场招聘。
  赛训结合 做好“引导员”
  多次举办毕业生求职大赛以及法律风险与防范、职场礼仪培训等专题讲座,丰富毕业生求职经验和技能。(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