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师生在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11-09 18:17:00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人社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上,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财经学院王紫薇老师在商业数字化能力赛项中与来自金砖五国的55名选手同台竞技,以总分第三名夺得“商业数字化能力”赛项铜牌,并获中国参赛队一等奖,外语学院阮文龙老师和杜蕊同学在网络营销赛项获得中国参赛队二等奖。
  此外,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机电学院副院长何锡武也作为本次金砖国家技能大赛无人机赛项首席专家,参与制订了赛项标准并负责赛事执裁。
  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今年中国作为主席国在金砖国家合作机制下举办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分为启动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启动赛已于今年5月以远程分布式竞赛的形式举办。期间,共收到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等国家的3500多支国际参赛队,以及来自中国各省市6200多支国内参赛队报名,参赛规模近2万人。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最终1600多支队伍、近2500名选手进入决赛。而决赛以国外选手线上比赛,国内选手线下参赛的形式举办。(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