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举办第六十届运动会
2022-11-07 11:04:00
作者: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7-29日,武汉科技大学第六十届体育运动会在黄家湖校区南苑操场举行。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号召同学们重视体育运动,国家坚持立德树人,健康第一的体育思想,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打造了许多内涵丰富的体育活动品牌,形成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宣誓结束,激情热烈的健美操,飒气十足的武术表演在操场中央上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来自学校特色健美操班级的60名同学在欢快的音乐中展开表演,一呼一吸伴随着节奏而律动;体育学院武术队的50名同学在教练的哨声下迅速上场,一招一式彰显着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
  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宣布第六十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发令员一声枪响,在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徐雁冰、校长倪红卫的带领下,由机关干部与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100人方阵从起跑线出发,高举“学习贯彻二十大”的横幅,开展了“领航健步走”活动。
  “领航健步走”方阵在100米赛道终点处撞线,打响第六十届运动会第一枪,各项体育竞赛在百米健步走后如火如荼地开展。来自18个学院以及学校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在南苑运动场进行了共30项个人田径项目、7项团体混合项目的比赛。
  为保障运动员安全,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顺利开展本次运动会,武汉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安排工作人员为进出运动场的人员测温,并查验健康码,在该天所有项目结束后对运动场进行消毒杀菌。(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吴磊 朱佳怡 梁绮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