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商学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斩获佳绩
2022-11-07 11:08: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结果揭晓。武汉工商学院学生作品从全省106所高校的146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9项省级铜奖。
  “本届大赛包含校赛和省级初赛、决赛三个阶段,自校赛启动以来,校团委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协同各二级学院指导学生团队参赛,共有100余件作品参加校赛,最终选送15件作品参加省赛。”武汉工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叶之培介绍说,“备赛期间,学院指导老师全程参与,给予学生们技术、内容等方面的指导,引导学生不断打磨优化作品,达成了学科教育、专业特色与创新实践育人融合的良好效果。”
  谈及参赛感受,获奖学生周淑敏分享说:“参加校内赛和省级初赛、决赛,一路走来并不容易,团队伙伴在老师的指导下通力协作、精益求精,在市场调研、方案撰写、成果展示等方面对作品进行反复打磨,不仅让我们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获得了提升,更让我明白了收获源于坚持和努力。”
  据悉,湖北省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郑泽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