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襄阳汽车职业学院开展“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暨“双高”建设专项检查工作
2022-07-21 15:07:00
作者:
  为全力推进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双高”建设工作,7月11—12日,襄阳汽车职业学院校长耿保荃带队,深入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对各单位、部门的“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项目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各单位联系校领导及评建办、教务处、产学研、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全程参加检查工作。
  汇报会上,各建设团队从项目前期建设、暑期加班计划、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学校领导和相关牵头部门负责人就各项目建设情况逐一现场点评,并对建设团队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
  耿保荃在总结讲话指出,“双高”建设要盯紧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匠精神等根本任务,各类项目建设要敢于改革、大胆创新,创品牌、重凝练,始终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贯穿其中。他要求,各牵头部门一是加强理念、方法、路径等方面的研究,完善顶层设计,找准各类项目的“魂”;二是要有效指导项目建设,盯紧目标、团队、进度、成果;三是要加强督办,全校上下务必按照工作计划完成“双高”暑期建设任务;四是要做好阶段性工作小结,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指标和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